推薦最近兩首摧淚的好歌...

梁靜茹"情歌",  五月天"如煙"

我聽這兩首歌 

一開始只覺得是好歌

MV也拍得似乎有著故事在(開始的幾次觀看  都是片段的)

但是  當我仔細且完整的去觀看這兩首的MV

        仔細去感受裡頭的故事後

我真的被感動到(有掉眼淚  不自覺的)~~

會讓我感動到掉眼淚的MV不多...

約5或6年前有一首韓國Kiss的"Because I'm A Girl"

以及梁靜茹前專輯的"崇拜"

這兩首歌讓我每次看MV  每次就掉眼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Fy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